过零丁洋

【帝后】冷心昂帝的落跑小娇蕾(一)

Chapter 1

 

李蕾喜欢刘少昂这件事不说人尽皆知那也是口口相传。

都是短道帝国豪门数得着的人物,本就受关注,更别提今年的全国比武大赛上,李蕾简直是扔了高丽集团脸面给刘少昂作踏脚石,一层一层助他登基称帝。

 

刘少昂,男,24岁,帝国耀眼新星,哦,也不能说新,这两年开了窍,雷霆手段收拾整合昂牙力集团,把董事长之位紧紧攥入手中。

看清楚,不是继承人,是董事长。

不是富二代,是开天辟地的富一代。

从这个程度来说,短道帝国中最尊贵的男人非他莫属。

 

李蕾,女,22岁,帝国…en……也挺耀眼吧,反正在老牌帝国高丽集团,是娇滴滴的公主,母亲是经历过高丽集团高层换代好几次的老股东了。虽然从未当过董事长,但是和每一任董事长都有那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,高丽老妖姬郭润起。父亲是高丽集团前总经理,但在某次帝国最高武堂靠着玲珑香气成功杀出,一举拿下董事长之位,但随后夫妻俩卷入假zhang问题,大难临头各自飞,自此退出高丽集团管理层。但是母亲生下李蕾,为母则刚,靠着和后来董事长们的不正常关系,重新进入管理层,并且在全国比武大会上左挡右推,护送娇女儿拿到了总经理的位置。而父亲李正秀再次散发玲珑香气,也杀回了管理层,甚至是目前董事长的师叔。总之,高丽集团内部关系千丝万缕。

 

 

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爱情。

 

李蕾对刘少昂是一见钟情。

未曾相逢先一笑,初会便已许平生。

只缘感君一回顾,使我思君朝与暮。

 

他那如刀刻般的面容,深邃似海的眼眸,和扇子般的睫毛。

En……还有结实的胸肌。

就连他身上的,像极了补丁的纹身,李蕾都喜欢得紧。

那次见面,李蕾是第一次代表集团出席会议,所以没能和他搭上话,回去之后李蕾懊恼的都快哭出来。

说是助手,其实未来也是能进入管理层的张成宇安慰她,让她不要哭。

李蕾嘟着嘴推开他,说:“你懂什么,人生在世,少和少昂哥哥说一句话,就错过一次。你完全不能够理解我的心意!”

张成宇张了张嘴,最后还是笑了笑,过去拍拍李蕾肩膀说:“别伤心,下次一定要和他说上话,只要是你,他肯定会喜欢的。”

李蕾摸了摸自己的厚厚刘海,歪头一笑,势在必得。她说:“那是当然啦,高丽集团谁不喜欢我。”

她只顾着开心,没注意到张成宇落寞的眼神,他看着李蕾,附和道:“对啊,都喜欢你的。”

 

所以第二次见到刘少昂,李蕾迈着小碎步跑过去。

有些扭捏,但是又攥着拳给自己打气,默念着“加油,李小蕾”,他眨巴着小眼睛,说:“少昂哥哥,要不要一起走呀?”

 

刘少昂皱了皱眉,对这个出现在自己眼前的高挑少女有些不解。

为什么要一起走?

余光瞄见被拦住的十五秒里,那边刘少林已经和别人勾肩搭背有说有笑地走在了前面。

刘少昂沉下脸,扫了李蕾一眼,不耐烦道:“请你让一下。”

高丽集团小公主哪受过这种待遇?李蕾双手捧心,眼眸含泪,楚楚可怜。

刘少昂又重复了一遍:“让开,丑东西。”

 

李蕾憋着嘴,为了颜面也不肯掉下眼泪,默默地侧身让出路来。

刘少昂大步离开,跟上前面哥哥的步伐,不做声地用身体隔开哥哥和别人,霸占刘少林身侧的位置。

 

另一边的李蕾失魂落魄地回去,怎么也打不起精神来。

给青梅竹马金太星打电话哭了一个多小时,说自己好难过,少昂哥哥说她是丑东西,可明明高丽集团都说她是个可爱的小家伙啊。

金太星一向话少,听着李蕾不住地叭叭叭,再柔声安慰:“李蕾,不是这样的,你很漂亮的,又可爱又漂亮。”

李蕾嘟着嘴不高兴:“你们都这么说,可是有什么用呢,少昂哥哥不这么觉得!不然我去整容怎么样啊?”

“胡说,不要动这种念头。”金太星严肃道:“你是高丽集团珍贵的小公主,即使不是,一个女孩子也不必为了取悦他人而伤害自己。”

李蕾叹了口气,说:“唉,如果能让他喜欢我,我是可以的。”

 

日后,李蕾再想到这时的自己,真的后悔没有听金太星的。

真的后悔太爱刘少昂,而忘记了爱自己。

 

李蕾终日以泪洗面,垂头丧气,连门都不出了,引起了正在gou搭年下男友的郭润起的注意。

她端着一杯牛奶敲开女儿的公主房。

“我的宝贝女儿怎么了?”郭润起看着抱着膝盖靠在床头的李俊瑞,慈爱一笑:“让妈妈猜猜,这是因为男人受伤了吗?”

李蕾生气地背过身,噘着嘴说:“母亲不要这样说我,人家难受着呢。”

“光难受可是没用的呀。”郭润起问道:“是哪个男孩子让我女儿这么惦记?”

“刘少昂啦。”

“昂牙力的那个孩子?”郭润起眯着眼想了想,她见过,是个有能力有野心还有运气的孩子,但是……她扫了女儿蜷缩的身影一眼,想说没说出口。

 

但是……那个孩子应该是喜欢他的哥哥吧?

如果她没看错的话。

 

“还能是谁,我是真的很喜欢少昂哥哥的。”李蕾坐起来,看着郭润起,认真地说:“母亲,我真的非常喜欢他。”

 

看着女儿认真的表情,郭润起慈爱的摸摸她的头发,道:“游戏人间不好吗?非得去趟爱情这浑水?太星、成宇都可以啊,如果你想的话,林用镇,朴知元他们也可以。”

“妈妈!”李蕾提高了声音:“他们都比不上少昂,我只喜欢他。如果非要打个比方您才能懂得话,就是您喜欢成始柏那样的喜欢!”

郭润起闻言手抖了一下,深吸了一口气才稍微稳住自己。

她看着女儿倔强的脸,伸手替她擦干眼泪,说:“如果,是这样的喜欢,那么妈妈帮你。不管是刘少昂还是别人,都得是你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Chapter 2

 

闻言,李蕾快速转身,看着母亲,“真的吗?母亲有办法吗?”

郭润起噙着几分笑,暗黄的脸上连皱纹都带着慈爱,她摸摸李蕾的脑袋,说:“妈妈没有得到的,我的女儿一定要得到。”

 

再次见到刘少昂是在一次商业聚会上,郭润起直接带着女儿冲着刘氏两兄弟走去。

“少林。”郭润起眼神从刘少昂身上轻飘飘略过,最终落到刘少林身上,她举杯与他碰了一下。

比起刘少昂,刘少林显然更加热情开朗,不光和郭润起说话,一旁没开口的李蕾也被他夸了两句,寒暄了几句。

“少昂哥哥,你好。”李蕾歪着小脑袋,对着刘少昂开了口:“好久不见。”

刘少昂笑了笑。

“和人家女孩子这么不礼貌。”刘少林用肩膀撞了他一下,又跟李蕾解释道:“我这弟弟就这样,你不用理他。”

李蕾摇头,说:“没有,我觉得少昂哥哥很帅,我喜欢这样的男孩子。”

刘少林了然一笑,冲着自己弟弟眨眨眼睛,又往前推了一把,说:“好不容易有个女孩子敢跟你说说话,快,小年轻就是要在一起的,陪李蕾妹妹去散散步吧。”

“哥!”刘少昂冷了脸。

刘少林才不吃他这一套,甚至还拍了他背一下,拿出兄长的姿态,“快去!”

刘少昂也不再吭声,扭头便往外走去。

“谢谢少林哥哥~”李蕾道了谢,便开开心心跟上去了。

 

看着女儿开心的样子,郭润起摇了摇头,又对着刘少林举杯,“这孩子,有点太不矜持了。”

“没有啊,我们昂牙力一直就是热情奔放的,李蕾这样很好的。”刘少林完全不在意地摆摆手,说:“我弟反而是个异类。”
两人会心一笑,转移了话题。

 

另一边李蕾追着刘少昂到了空中花园。

“你为什么跟着我?”刘少昂回头不耐烦道:“我们很熟吗?”

“不熟呀。”李蕾摇摇头,说:“少昂哥哥你年少就在昂牙力独当一面,我比起你差远了,最近才到集团里。”

刘少昂皱着眉,“为什么缠着我?”

李蕾歪头想了想,说:“因为喜欢你呀,不然为什么要缠着你。”

“不要喜欢我。”刘少昂往屋里看了一眼,又道:“很烦。”

“你烦呢,是你的事情,我喜欢你呢,是我的事情哦。”李蕾坐在一个秋千上,荡悠着看他,虽然被明确拒绝了,但是看不出丝毫气馁。

他看着她晃,过了一会儿,像是问她,又像是自言自语,道:“是一个人的事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喜欢。”

“对呀,我喜欢你,与你无关。”李蕾笑道:“刚开始虽然被你打击到了,但还是喜欢耶,所以不管你讨厌我还是怎样,我都喜欢你呀。”

“如果我不允许你喜欢我呢?”

“那也是喜欢啊。”李蕾停下来,走到他面前去,她身材高挑,比他矮不了多少,注视着他的眼睛说:“就好像是你,少昂哥哥。即使不被允许喜欢自己的哥哥,那也还是喜欢啊。”

 

刘少昂眼眸骤然瞪大,他看着少女又小又丑的眼睛却有着不一样的身材,没忍住后退一步,绷紧了身体。

 

李蕾双手在胸前摆了摆,保证道:“你放心,少昂哥哥,这是你的秘密,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刘少昂盯着她。

李蕾竟然被他盯得脸红了,慢慢垂下脑袋去,双手交叉在身前,一只脚在地上轻点,十足的少女模样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。”过了很久,刘少昂才慢慢开口。

李蕾重新看向他,说:“少昂哥哥,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
刘少昂看过去。

“怎么样,看到了什么?”

“什么也看不到,又小又丑的眼睛。”刘少昂毫不客气,并且翻了个白眼。他转身想走,觉得李蕾是在戏耍他,这让他有些恼火。

李蕾也不恼火,伸手抓住他,又跳到他前面去,抬头看他,说:“就算是蚂蚁大小的眼睛也能看出来,少昂哥哥你分明就是没认真看。”

刘少昂不耐烦的瞥过去。

 

李蕾就那样看着他。

没有平日里的扭捏,眼神坦荡,看着他,只看着他。

 

刘少昂皱眉,后退一步,说:“你到底在干什么。”

“是喜欢啊,少昂哥哥!”蕾蕾俏生生道:“看到你,我眼睛里全是喜欢呀,看到你和看到别人不一样的。”

“有什么不一样。”

“只看着你,会因为你看过来慌张到心跳加快。”李蕾向前,又拉近了和刘少昂的距离,“也会因为你和别人碰杯不开心,还会因为看到你有喜欢的人儿难过,总之,是欢喜、是紧张、是许许多多的情绪。”李蕾笑着往栏杆那边走去,靠在上面,说:“所以,你看向少林哥哥的时候,我就发现了,那个时候我看着你,你看着他,我们的眼神却是一样的。”

 

月色下,看不清少女的脸。

这也让她顺眼很多,头身比很好,身材很好,双腿修长笔直。

刘少昂想了想,说:“无稽之谈,很无聊。”

看他转身离开,李蕾抿了抿唇,鼓足了勇气,说:“少昂哥哥,我看得出来,你以为少林哥哥看不出来吗?”

提到刘少林,刘少昂果然慢了步子,最终停下,背对着李蕾。

“不然你觉得少林哥哥为什么一直换女朋友?”李蕾握着手,又道:“没有想过吗?”

“关你什么事?”刘少昂终于回过头来,有被戳破的狼狈,他恶狠狠道:“你这个丑东西,不要随意评价我和我哥哥的事情。”

李蕾挺直了身体,道:“可是,少林哥哥希望我追到你耶。”

刘少昂冷笑一声,道:“你也配?”说完不再停留,往前走去。

 

“配不配是我说了算哟。”

听到李蕾最后的话,刘少昂咬了咬牙,烦躁的端起一杯酒,喝了一口,才勉强压住内心的火气。

一抬眼,看到刘少林正对着一个女孩子摸眉毛挤眼睛。

火更大了。

 

 

 

 

Chapter 3

 

反正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。

刘少昂暗恋着自己的哥哥,李蕾明恋着刘少昂。

李蕾后来也渐渐爬到高丽集团总监的位置上,而且她的母亲再次新婚,对象当然是高丽集团新任一把手黄大宪。女凭母贵,李蕾水涨船高倒也不意外。

所以在各种会议上,李蕾有了更多可以和刘少昂见面的机会。

 

“怎么?少林哥哥又恋爱了?”李蕾凑到正在阳台上抽烟的刘少昂身边,笑嘻嘻问道:“好可怜啊,少昂哥哥。”

刘少昂吐了个烟圈,斜着眼看她,道:“你脑子是不是有毛病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私下里没给你好脸色吧,你为什么能一直贴着我,而且你不是口口声声喜欢我吗?为什么还要管我喜欢别人的事情?”

李蕾双手捧脸看着远处,自顾自道:“你看,你已经习惯和我在一起说话了吧?以前你哪会跟我说这么多话啊,从这个角度讲,咱们关系有长进啊。”

刘少昂撇了撇嘴,说:“真不愧是郭润起的女儿啊,比你妈还厉害,哦,还没祝你又有了个新爸爸。”

李蕾完全不在意,甚至还笑着往刘少昂面前凑,“哇,你很关注我们家嘛。放心吧,我是不会因为妈妈的选择有任何苦恼的,反正妈妈想要的人永远都得不到。”

 

听到永远都得不到,刘少昂来了兴致,“你们高丽集团还有你妈得不到的人?”

李蕾笑嘻嘻的出卖了老母亲,“对呀,成始柏你知道吧,我妈的白月光。”

“你妈还真敢想,成始柏看得上她才算怪了。”刘少昂嗤之以鼻:“你们不愧是母女俩,你这个丑东西以后也别往我面前凑。”

“爱而不得的人又不是只有我母亲一个。”李蕾翻了个白眼,她已经在刘少昂面前完全没有包袱了,高丽的小公主就是这样,即使是丑公主,也是个没事贱贱气气的人儿。

刘少昂果燃冷了脸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也爱而不得呀,少昂哥哥你不是不打算和我在一起吗?”李蕾眯着小眼睛转了个圈,语气轻快:“不然呢,少昂哥哥觉得还有谁啊?”

 

刘少昂被她气到了,阴着脸往外走。

每次都被这个丑东西缠上,每次都被她气到,烦人!!

总有一天非得整死她!

都是高丽集团的,为什么金优优和这个丑东西截然不同?

这样想着,刘少昂登录ins,翻到金优优,她正开心对着镜头摇晃小脑袋,可可爱爱。

一个大方热情又漂亮精致。

一个小气扭捏又丑陋垃圾。

怎么被她缠上了。

关键是他还和她说了那么多话,疯了。

 

“少昂哥哥别多想,没-说-你-哟~”后面李蕾还拖长了声音继续调侃。

 

刘少昂没搭理他,只是出门的时候被绊了一下。

果不其然,又听到了丑东西脆生生的笑声。

 

 

“俩人聊得不错嘛。”刘少林靠在吧台上,冲着走过来的弟弟挑挑眉:“我看你万年冰山脸终于有了别的表情。”

“我又不是面瘫。”刘少昂拿了杯酒,也靠在吧台上。

刘少林冲着从阳台上走进大厅的李蕾遥遥举杯,笑了下。然后才转过头说:“试试吧,我觉得挺好,你俩。”

刘少昂喝了口酒,看向别处,不接茬。

刘少林也不再多说,往别处努了努嘴,说:“看,郭润起和黄大宪公开亮相了。”

“她不就这样,一把手的暖床妖姬。”刘少昂说话一点也不客气,说罢便转移了视线,不想和他们弄一些官方场面。

但很明显刘少林很适合,他笑着迎上去,和黄大宪拥抱了一下,说了句好久不见。然后就以后的合作前景开始讨论,语气熟稔。

 

刘少昂无聊,就品着酒想事情。


“你滚啊,朴章爀,我看你是改不了狗眼看人低的臭毛病了。”

一个披着皮草的人气呼呼的走过来,后面跟着个大个子。

大个子无所谓,说话也漫不经心的,“你怎么管那么多啊,金优优,你真是太霸道了。”

“我霸道一天两天了?”金优优完全不甩他那一套,指着远处:“去,给我拿蛋糕去。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你去不去?”金优优瞪他一眼,说道:“你可别我给你脸你不要啊,反正我不怕丢人,在这里打起来说出去看是谁面子上挂不住,你最好老老实实的。”

朴章爀认了命,说:“知道了,大小姐!”

“是公主殿下。”金优优扬起精致小脸,嘚嘚瑟瑟道。

朴章爀没搭理她,去拿她要的小蛋糕。

 

刘少昂没忍住笑出来。

金优优这才看见他,对他微微一笑点了下头,算是打过招呼了。

 

“你男朋友?”刘少昂指了指朴章爀。

“未婚夫吧。”金优优撇了撇嘴,说:“看起来是不大聪明,有一点丢人哈。”

刘少昂笑着点头,说:“感觉是有点配不上你。”

“确实,配上我的人也不太多。”金优优点头,然后冲刘少昂举杯。

刘少昂主动伸过去与她碰了下,笑了笑,一饮而尽。

 

一旁的李蕾跺跺脚,跟过去。

“少昂哥哥。”她也举着一杯酒,凑过去,“我也要碰杯。”

金优优看了看她,捂嘴一笑,没作声。

刘少昂则皱了眉,当着别人也没说太难听的话,但是也没有下一步动作。

蕾蕾伸手便抓住他的手,趁他愣神的功夫,碰了一下,开心道:“虽然你酒杯里没酒了,但也算碰杯了。”

“……”刘少昂没发火,只是觉得一种无力感充斥在身体里,这个丑东西也太难搞了!

 

“哇哦。”金优优忍不住赞叹道:“厉害啊,李蕾。”

“优优前辈!”李蕾跺脚,“你不是有未婚夫了吗,拜托离少昂哥哥远一点好不好嘛。”她双手合十,摆出“拜托了”的手势。

“喂,你觉得我要是和你抢男人,我得多掉价啊?”金优优咧了咧嘴,有点无语,说:“我觉得啊,你担心我,不如担心一下你滴妈咪,指不定哪天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……嗯哼,你懂的?”

“喂……”李蕾不高兴了。

金优优歪头对刘少昂挑挑眉,笑着说:“昂帝,啧,能力有点下降了哟,还是眼光不怎么样呢。”

“嗯?”

“有能力就能摆脱纠缠,还是说觉得被小丑女纠缠也不错呢?”金优优晃了晃酒杯,冲刘少昂举了举,然后一饮而尽:“你们慢聊,拜。”

 

李蕾还美滋滋和金优优挥了挥手,旁边的刘少昂脸比锅底还黑。

到底是造了什么孽,喜欢哥哥不能得,还被丑东西缠上了!

 

 

 

 

Chapter 4

 

要么说不想见谁,可就偏偏躲不掉呢。

四年一度的殿堂商业大赛前,昂牙力集团和高丽集团管理层一起吃了个饭。

 

朴章爀站起来给刘少林敬了杯酒,挠着头说:“不好意思啊,刘总,我真不知道那条手链掉了,给您造成那么大麻烦。”

刘少林摆摆手,笑声爽朗:“嗨,不要紧,也是我秘书不会来事,直接发通稿了,给整的这事儿不太好看。”

两人拥抱了下,接着一饮而尽,一笑泯恩仇。

 

刘少昂在一边冷眼看着,不怎么说话,一般这种场合都是刘少林在应酬,他只会在一边默默地给哥哥挡挡酒。

不过这次哥哥热情的有些过分了吧?

刘少林不光拥抱,还去捏了捏人家脖子。

金优优的未婚夫看起来可真蠢啊……

刘少昂再次下判断,这人可真配不上金优优。

 

这种饭局上觥筹交错,总得到后半夜。

黄大宪和郭润起这对狗男女,一个陷害前董事长,一个没底线只做一把手的玩物,真的也是绝配。

刘少昂有一点点上头,为避免失态,起身去洗手间。

洗完脸出来,看到了站在门口等待的李蕾。

 

李蕾捧了一包酸奶,见他出来递给他,“呶,喝点酸奶吧,我看你有一点点上头了。”

刘少昂本不想接,但确实想要喝点别的清醒一下,便道了谢接过来。

李蕾开开心心说了句“耶”!

 

“你这么开心干什么?”

“因为你竟然吃了我给的东西耶,这难道不值得高兴吗?”李蕾欢天喜地道:“妈妈说的没错,烈女怕缠郎,男的一个样,你看你现在已经对我出现在你身边免疫了吧,习以为常了吧,再过段时间,按照剧本就是日久生情啦。”

“我看你是脑子有病。”刘少昂拧开酸奶,大口喝下去,摇摇脑袋,顺手把酸奶瓶扔进垃圾桶。

她也不在意,又递了一张纸巾过来,“擦擦嘴。”

刘少昂看着她,叹口气说:“你呀,不要白费力气了,把这些心思用在别人身上吧,我不可能喜欢你的。”

李蕾伸手要帮他擦,被刘少昂躲开之后也不恼,把纸巾塞他手里,竖着一根手指头笑眯眯道:“话不要说太满哦,少昂哥哥。说不定明天你就会觉得李蕾好有趣,转而爱我爱到不能自拔呢?”

刘少昂预料到她会这样说话,冷笑一声不理她。

“好啦,不必心疼我的一番心思。”李蕾笑着,“说到不被喜欢的人喜欢,我和你不是感同身受吗?这世界上总要有人理解你的痛苦才不孤独嘛,放心吧,有我陪着你呢。”

 

刘少昂不理会她的自说自话,把纸一团丢进垃圾桶,迈步返回包间。

 

坐回座位上,刘少林端了一杯酒给他,笑着在他耳边说:“你跑出去干什么了,我差点被他们灌死,你替我挡一会儿。” 

刘少昂皱了皱眉,道:“你不会少喝点,你酒量本来就一般。”

刘少林啧了一声,气呼呼道:“怎么还这么说我了,你小时候可是我帮你挡酒的,没良心!”刘少昂看到自己家大哥这个年纪,依然一副小孩儿的样子,没忍住笑了。看了他一眼,接着起身挡下高丽集团的敬酒,说:“刚才有事离开一会儿,我敬大家。”

 

“这次为什么喝这么多?”刘少昂也有点顶不住了,喝酒喝的烧心,扯了扯领带,“这个点儿该结束了。”

刘少林也喝的眼睛发直,说:“事关殿堂商业大赛,这次我们要和高丽集团联手。”

“不是以前和天朝……”

“忘了吗,前任高丽集团董事长去了天朝,那才是最大的威胁。”刘少林看他面色发红,便拍拍他,“我看你今天状态不好,你上去休息,我一会儿就说你不舒服直接结束了,反正谈的也差不多了。”

刘少昂摇摇发懵的脑袋,又努力睁大了眼睛,他现在看刘少林都重影,“你先休息吧,我收尾。”

“老弟,你现在脸红成什么样了,快上去吧。”刘少林不再征求他意见,塞给他一张房卡又推了他一把,让他离开。

刘少昂便老老实实上楼了。

 

饭桌上有人已经滑到桌子底下了,有人还在接女朋友电话被骂的只能嗯嗯啊啊一会儿就走,还有人继续吆五喝六。

这些平日的精英们,此刻都是东倒西歪。

 

郭润起扫了两眼饭桌,给李蕾使了个眼色。

 

母女俩出来后,老母亲掏出一张fang卡,递给女儿,说:“上去看看刘少昂,我刚刚看他喝的不行了。”

“啊?妈妈你怎么会有fang卡啊?”李蕾接过来看了看,惊讶的问道。

“不然妈妈怎么敢夸下海口说我女儿要得到的人一定要得到啊。”郭润起刮刮女儿鼻子,宠溺道:“快去吧,男的哪个逃得了温柔乡。”

李蕾吐吐舌头,伸出手和母亲击掌,开心道:“妈妈说的没错,爱他就要照顾他体贴他,然后拿下他。”

说完蹦蹦跳跳上了楼。

 

李蕾敲敲门,里面没动静,她就直接刷fang卡打开了。

“少昂哥哥?我拿了醒酒药来,你要不要吃一点啊。”李蕾小声问道。

刘少昂紧咬着牙luo着上身靠在床头,没开灯,也看不清他什么样子,只能听到他沉重压抑的呼吸声。

李蕾有些担心,便打开了灯,一看他满面chao红,额头沁出了汗水,甚至整个面容都有点扭曲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李蕾跑过去,握住他的手,又伸手去探他额头。

刘少昂整个人滚烫滚烫,连呼吸都带着一股zhuo热。他一把握住李蕾还未收回的手,看了看,又将她的手甩开,艰难的开口:“快,出去!”

李蕾只觉得他不舒服,便赶紧过去扶他,没想到被刘少昂一把bao在怀里,并且ji qie的贴上来,去qin她。

 

李蕾整个人都要爆炸了。

天哪,怎么了?酒后乱x吗?

 

还没等李蕾想明白,刘少昂又一把推开她,声音暗哑:“滚出去!”

 

李蕾当然不可能滚出去。

这种时候,这种机会,傻子才会滚出去呢。

 

半天没动静,刘少昂以为李蕾已经走了,想要去冲个凉水澡。

一抬头,发现对方已经yi四不挂的站在他面前。

 

“少昂哥哥,我愿意的。”李蕾上前,抱住他。

 

 

 

 

Chapter 5

 

“怎么回事?!”郭润起很少在外面发火,这会儿也是顾不上了,不管现在天还没亮,在酒店走廊就开始大发雷霆。

郭润起对着刘少林横眉竖眼:“刘总,这次我们高丽是拿着十足的诚意来谈合作,到你们昂牙力的地盘上谈,够可以了吧?!结果吃个饭女儿没了?怎么?还要押上我女儿表明态度你们昂牙力才肯合作是吧?那干脆也别合作了,没有这样的道理!”

 

黄大宪揽着郭润起的肩膀,让她冷静一下。

但很显然在女儿的问题上,郭润起不再是八面玲珑的老妖精,她坚决地说:“现在,立刻把我女儿交出来!”

 

刘少林拍着胸脯表示昂牙力非常看重这次的合作,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。

 

郭润起冷笑道:“发生这么大事,你们的董事长刘少昂先生都没露面,所以,请你们立刻交出我的女儿!!”

 

“少昂昨天喝多了,这会儿可能没听见,我现在立刻去叫他。”刘少林接着便朝刘少昂的房间走去,边走边说:“郭总别误会,我们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的,或许李蕾小姐有别的事暂时没联系上,别着急,我们和您一起找。”

“不要说这些场面话。”郭润起面色不佳,跟着刘少林走,“今天这件事必须要有个交代,酒店监控都看了,我女儿从未出酒店。只有这一层是你们刘氏兄弟的专属房间,录像没有授权没法查看,我无意往坏处想,但是……”

刘少林懂郭润起的欲言又止,摆摆手说:“郭总放心,我这就把我弟叫起来一起去看监控。”

 

说着就到了刘少昂房间门口。

敲了敲门,里面没回应。

刘少林当即拿出自己的房卡,打开。

 

“少昂,怎么外面这么大动静你还不醒,快起来,我……”

刚走进去,刘少林就察觉不对,室内一片狼藉,空气中还有几分yi ni的味道。

 

“好吵哦。”床上的人翻了个身,娇滴滴的哼唧。

很明显,不是刘少昂。

是李蕾。

 

刘少林僵在原地,赶紧回头,想要带郭润起离开。

但是听到女儿声音的郭润起怎会罢休,尖叫着扯着自己的粉色头发就窜了出来,她看清里面的情况,往后退了两步。然后崩溃地吼道:“关门!”

 

李蕾先清醒过来,扯了被子捂住脸的同时还往一旁揉着眼睛的刘少昂身上靠去。

刘少昂在被碰到的瞬间一下子清醒过来,顺手将她推到一边。

眼睛骤然瞪大,看看李蕾,又猛然转向门口,看到刘少林就站在那里,还有吱呀乱叫扑上来的郭润起。

 

郭润起抄起一个枕头就打,“你们,你……你竟然敢!”

刘少昂刚开始任她打,执拗的看着刘少林。

刘少林看着他叹了口气,然后上前拉郭润起,“郭总,事情已经发生了,我们先冷静一下。”

“冷静什么?!有什么好冷静的!”郭润起疯了一样,“我们家是女儿!我的宝贝女儿被你的弟弟糟ta了,就在我们捧着最大诚意谈合作的时候!”

“问题都可以解决嘛…”刘少林陪着笑脸,不动声色把自己家弟弟挡在身后,用自己的身体接下了郭润起的攻击。

 

刘少昂扯过旁边的浴衣,套上。

旁边的李蕾靠在床头只露出一双小眼睛滴溜溜的转,小声说:“妈妈,不要打了啦。”

 

刘少昂起身的时候回头看了她一眼,眼神中满是冰冷。然后他过去,拎起正在发疯的郭润起,甩到一边。

郭润起直接摔了个屁股墩,瞪着死鱼眼哆嗦着手,骂道:“昂牙力好大的威风!”

 

“哦妈妈!”李蕾想起身,又guang着身体,一动浑身酸痛,毕竟昨天被折腾惨了,一身痕迹。最终只能默默缩回被窝,小声道:“你们不要吵了。”

 

黄大宪挡在新婚妻子的身边,将她拉起来,张了张嘴,又觉得李蕾实在是丢人,就又闭上了。

“这件事我们没完!”郭润起为母则刚,全然不顾摔疼的屁股,昂着头恶狠狠道:“两家没有合作的必要,请你们出去,我要带我的女儿离开!”

“装什么呢?”刘少昂冷笑着开口,咬牙切齿,“给我下yao,表演捉奸,真不愧是你啊,郭润起,连环套是吧?母女俩真是下jian货……”

“给我闭上嘴!”刘少林一巴掌拍在弟弟头上,然后陪着笑脸,“郭总别生气,这俩孩子青春年少一时冲动,都可以理解嘛。我看之前李蕾妹妹对我弟也是有几分喜欢的,咱们不如亲上加亲啊!”

刘少昂扭头看向自己的哥哥,却被刘少林瞪了一眼,用口型告诉他闭嘴。

 

郭润起气呼呼的还没说话,床那边传来小小的声音:“我觉得很好耶。”

寂静的屋子里,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李蕾身上。

然后李蕾又像只鹌鹑一样,默默缩回了被子里。

 

郭润起被女儿气的哽了一下,狠狠地瞪了一眼不争气的女儿,然后坐回到沙发上,气呼呼道:“刘总是这么说啊,我看刘董可是看不上我们家孩子呢,我不是什么好人,但我绝不让我的女儿受委屈,我们可不敢高攀!”

刘少林连连摆手,“哪里哪里,郭总说笑了,高丽集团底蕴深厚,昂牙力比起来还差得远呢。李蕾又是您和董事长的掌上明珠,是我家弟弟高攀了。”说着他又戳了戳刘少昂,道:“是不是啊,少昂。”

刘少昂闭着眼睛深吸了口气,才忍住翻腾的怒火,他的胸口剧烈的起伏着,双手狠狠地握成拳放在身侧。

“我的女儿不需要一个不喜欢她的人!”

“哎呀,我弟弟从小不善言辞,其实心里喜欢的很!”刘少林边说边悄悄挪了挪位置,一脚踹在刘少昂的腿窝上。

刘少昂顺势往前一跪,还未起来就被刘少林按住,他拍着他欣慰道:“亲家母快看看,我这弟弟果然是行动派啊,他是真的很愿意和李蕾妹妹在一起的。如果你们不嫌弃,咱们就借这个机会亲上加亲,正好楼下也有记者,咱们择日不如撞日,怎样?”

 

郭润起看跪在地上低着头的刘少昂不做声,也不再为难,至少这面子上是过得去了,哼了一声,不再说话。

刘少林心领神会,笑着说:“那让这俩人收拾一下,我陪黄董和郭总吃个早饭,然后等他们一起宣布这个好事情如何?”

郭润起又瞪了李蕾一眼,恨铁不成钢道:“你呀!赶紧收拾好自己给我体体面面出现在公众面前!”

说完拎着包蹬蹬蹬离开。

 

刘少林又俯下身子嘱咐了刘少昂两句,这才跟着一起走了。

 

就剩两个人的时候,室内死一样的寂静。

刘少昂赤红着眼睛,转身瞪着她,“你和你那不要脸的妈一个样,不,你是更厉害些啊。李蕾,以前我真是小看你了。”

李蕾被他瞪得缩了缩脖子,小声说:“我只是喜欢你。”

“配合的真是厉害。”刘少昂一脚踹翻了床头柜,还不解气,又挥倒了旁边的柜子,上面的摆件稀里哗啦落了一地。

李蕾掀开被子起身,跪在床上往下看了看,又看看刘少昂脸色,说:“你小心点,别扎着脚。”

 

“穿上衣服!”刘少昂别过头去,无法忍受再看一遍对方chi luo的身躯。

这是打在他身上最为耻辱的烙印,他竟然被一个丑东西算计了。

 

李蕾即使有点害怕,但还是改不了嘴贱的毛病:“可是昨晚上少昂哥哥你很喜欢啊,一遍一遍的,都累死了,这会儿有什么不能看…啊!”

 

骤然被掐住脖子拎起来。

李蕾痛苦的抓着刘少昂的手,挣扎着,“啊,疼…”

 

刘少昂是真想掐死她,掐死这个丑东西一了百了。

昨晚上就不应该心软接了她递过来的酸奶!

想起刘少林刚刚的话,他又闭了闭眼,克制了一下情绪,松手。

 

李蕾倒在床上,剧烈的咳嗽着,“咳……你看不出来吗,少林哥哥很希望你和我在一起啊,如果喜欢一个人,不应该遂了他的意嘛。”

“闭嘴!”

“很明显少林哥哥不想让兄弟gu ke影响到自己啊……”

 

刘少昂却一下子泄了气,满腔怒火化作深深地无力感。

是啊,刚刚哥哥就说让他老老实实和李蕾宣布在一起,不然不用认他这个哥哥,摆明了就要他和别人在一起。

呵……

反正不是哥哥的话,和谁也无所谓了。

这个丑东西,也不用在意,不用管她什么想法。

还可以让哥哥如愿以偿和高丽加深合作,那就这样吧。

 

刘少昂握紧了拳头。

最后松开手,调整了自己的表情,问道:“你真想和我在一起?”

李蕾马上点头,说:“对呀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我什么都愿意的。”

“烂事儿是你和你妈弄得,算计我到这一步,李蕾,我告诉你,你别后悔。”刘少昂挑了下眉,垂着眼眸睥睨着伏在chuang上的人,满是不屑:“你最好老老实实的,再多折磨,自己受着就是。”

 

这时,服务生送来了两人的衣服。

 

刘少昂拿了衣服便进了浴室,不再搭理李蕾。

 

李蕾抱着被子嘿嘿笑出来。

好幸福呀。

 

 

Chapter 6

 

刘少昂带着李蕾在昂牙力酒店门口亮相时,无数摄像头对准了一阵猛拍。

 

李蕾笑吟吟的挽住刘少昂胳膊,把头歪向他那边。

刘少昂则全程面无表情,更多时候将目光放在大力鼓掌笑容灿烂的刘少林身上。

 

和记者打过招呼,刘少昂甩开李蕾便走,任由她小跑着在后面跟着。

 

“少昂哥哥,你等等我嘛。”李蕾扶着腰,昨晚上折腾的又酸又疼,这会儿她跟了几步就走不动了。

刘少昂回身揪住她的衣领按在墙上,道:“别跟着我,别叫我,很恶心。”

“昨晚上你也很开心嘛,这会儿翻脸不认人咯。”李蕾看看他,小声嘀咕:“我都累死了,最后是你一直要个没完……”

刘少昂手上用了力,弄得李蕾哼唧着疼也不松开,他说:“你下的yao,还敢拿这个编排我?”

李蕾这次不乐意了,瞪着小眼睛争辩道:“谁下yao啊?我没有啊。”

“不是你还有谁?我只喝了你给的那包酸奶。”刘少昂咬牙道:“你和你母亲一样的下贱货色,这种歪门邪道会的很。昨天着了你的道算我傻b,李蕾,日后代价在等着你。”说完狠狠往旁边一甩,李蕾脱力,滑倒在地。

看着刘少昂头也不回的离开,李蕾坐在地上喊道:“不是我就不是我,我母亲有可能,但反正我不知道!”

 

后面在刘少林和郭润起的操办下,两家的合作迅速推进,与之同步进行的还有订婚宴。

订婚宴上,刘少昂站在哥哥旁边,不理会一直在他周围蹭来蹭去的李蕾,直到被刘少林推了一把,他这才抬眼看了李蕾一眼。

来贺的宾客里有朴章爀和金优优,他们两个一起来的,刘少林上去就给了朴章爀一个拥抱。看呆了的不只有刘少昂,还有一旁的金优优,就连朴章爀也是懵懵的。

金优优往后拽了一把朴章爀,看了一眼刘少林,笑道:“怎么?刘总这是让手链给绊出感情了?”

刘少林挠着头笑,“是啊,那条手链我都收藏了,毕竟还从来没因为这个摔倒过。”

“那放心就好了,朴章爀以后什么首饰我都不允许他戴了,省的惹麻烦。”金优优指了指朴章爀,道:“这男的啊,就是的得往狠里管吧,不然不知道出多少幺蛾子。”

 

一旁的朴章爀看了看郭润起那边,轻声跟金优优说:“怒那好像需要人帮忙,我先过去帮忙,你自己玩会儿。”

金优优瞟了他一眼,点头。


刘少林一会儿也去招呼宾客了。

只剩下金优优和刘少昂两个人。

 

“恭喜啊。”金优优笑道。

“嘲讽我?”刘少昂拿了杯酒,抿了口。

“不好意思,被你听出来了。”金优优碰碰他的杯子,也跟着抿了口。

俩人算是互联网点赞之交,此刻倒也多了几分亲近。

“你未婚夫好像被老妖精迷了眼。”刘少昂冲着远处抬了抬下巴。

金优优看过去,朴章爀正鞍前马后为郭润起操劳着,偶尔还会与她对视,羞涩一笑,低下头去。

“yue。”金优优翻了个白眼,顺了顺气,才说:“好jian啊。”

“所以你是什么眼光,啧。”刘少昂和金优优在一起整个人状态都放松了些,拉了张椅子坐下,还不忘嘲讽两句。

金优优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然后就开始笑,刚开始还是能憋住的笑,再后来就直接笑出声来了。

她笑的刘少昂的脸越来越黑。

“你眼光好,哈哈哈哈哈。眼光好娶蕾蕾,来年生小宝贝。”金优优好不容易克制住笑容,接着说:“你眼光可真好,自己家大哥好像看上了我那个不值钱的未婚夫耶。”

刘少昂反而破罐破摔不生气了,问:“怎么?我看你一点也不担心,不怕我哥抢了你未婚夫?”

“啊?”金优优晃了晃酒杯,笑道:“他俩?大鼻头和厚嘴唇子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哥话好多哦。”金优优冲着远处刘少林的方向扬了扬眉毛。

“这是他的优点。”刘少昂看过去,“这样我就不用说话了。”

“但你哥废话好多哦。”

“这是他的缺点……”

“没关系,以后你老婆话也不少。”金优优话锋一转,扯到李蕾身上。

刘少昂也跟着翻白眼,不想再理人。

金优优笑吟吟地放下酒杯,挥挥手,“拜拜,订婚快乐哦,昂帝。”

“你赶紧离开!”刘少昂也跟着摆摆手,“高丽集团没有个正常人。”

 

看金优优走了,刘少昂也没有再待下去的欲望。

今晚真是一场闹剧,没想到他这一生竟然要交代在李蕾手里,真是讽刺啊。

他看着刘少林,心脏一跳一跳,绵绵密密的疼痛随着血液蔓延至身体各处,最终他也只是仰头喝下那口酒。

他们为什么是亲兄弟呢?

以最亲密的关系彼此扶持着走到今天,却又不能够延续这份亲密,最后只能各有所爱,他真的不服。

可是刘少林已经一次一次的提醒他,或明或暗,如果说以前不断更换的女朋友是暗示,那么这次直接敲定了他和李蕾的婚姻就是明晃晃告诉他,放弃幻想。

或许是太郁闷了,刘少昂这个订婚宴的主角,在角落里看着来往的人觥筹交错,自己却一杯一杯喝着闷酒。

 

李蕾这次没敢上前招惹他,也坐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,望着刘少昂。

她刚刚看到刘少昂和金优优聊的开心,想跟过去,但也没有,为什么刘少昂就不能像对待金优优那样对自己呢?哪怕只是聊聊天?

可是也不是,她要的本来就不是聊聊天的关系。

哪怕是不明不白的发生了关系……

其实李蕾想的明白,即使…即使没有订婚,没有确定关系,第二天独自面对刘少昂的怒火,她也是愿意的。

毕竟……那可是刘少昂啊。

而且…她也不吃亏嘛……

这样想着,她叹了口气。

 

“哟,小公主又叹气了。”金太星端了杯饮料,放在她面前。

李蕾看是他,托着脸继续看着刘少昂,说:“唉,刘少昂和我订婚好不开心啊,你看,喝闷酒呢……”

“你开心吗?”金太星问。

“我开心啊,我开心的像做梦一样。”李蕾说起来便捧着脸,一脸娇羞。

“那就不用管他,你开心就好了。”

李蕾说着情绪又低落下来,“可是少昂哥哥不开心,我就不开心啊。”

金太星笑了笑,想要拍拍李蕾脑袋,最后手也没能抬起来。

“呀,少昂哥哥有点醉了。”李蕾来不及和金太星打招呼,便起身往刘少昂那边走去。

 

刘少昂扶着额头,紧锁着眉。

“少昂哥哥。”李蕾轻轻叫着他,“我扶你去休息一下?”

刘少昂往后仰了仰,靠在椅背上,半阖着眼睛,冷笑一下:“再让你算计我一次?让你的老母亲去大闹昂牙力?”

李蕾手指绞着衣服,小声说:“我真的没有。”

“真的喜欢我?”刘少昂眼神迷离。

“是的!”李蕾快速点头,声音坚决:“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。”

刘少昂玩着手里的酒杯,突然残忍的笑起来,他一字一顿道:“可惜了呀,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你,丑东西。”

李蕾瘪了瘪嘴,没吭声。

 

刘少昂松开手,酒杯落地,炸开。

这声音像是炸在了李蕾心脏上,她一抖,没忍住缩了缩脖子。

刘少昂起身,抬着下巴从她身侧过去,留下一句凉凉的“别挡道,丑东西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